close
宋九粒的故事堅果饅頭黑糖饅頭原味饅頭標榜不加防腐劑 前幾天姐姐給我6粒3種不同口味的饅頭饅頭上面還附帶一張說明紙上頭有酒店工作訂購電話紙張重點是標榜不含防腐劑,不添加漂白劑,不添加鬆軟劑,不添加改良劑而且是訂購才開始依訂單製作,在他許可範圍內10021世紀房屋仲介塊就可以幫你送喔! 昨天早上蒸了幾粒當早餐並帶去公司給士勛媽媽吃剛蒸好的饅頭真的很鬆軟味道也不錯聽我姊說這位做饅頭老闆裝潢自己開了一家小型鐵工廠最近景氣不好想改行做饅頭剛起步嘗試做饅頭如果有人想訂購只要在前一天打電話隔天就會幫我們送來我們結婚西裝指定的地方他是我姊夫的朋友所以也想給他交觀一下囉! 昨天打電話跟老闆訂購我要的口味,希望他幫我分裝好電話內容~~2包是 黑訂做禮服糖*2 原味*4 堅果*3 ~~1包是 黑糖*3 原味*3 堅果*1 ~~3包是 黑糖*3 原味*3總共是關鍵字排名400元是不是有點複雜呢? 今天下午四點賣饅頭的老闆送來還特地給我6粒堅果口味說分同事試吃 到了辦公室我也拿給同事一起試吃ARMANI大家都說還不錯吃結果我在清點我訂購的饅頭發現原本我訂購的其中3包各多出3粒堅果我馬上打電話跟那個老闆說您有3 包都多送3情趣用品粒堅果總共又多給我9粒那個老闆說可能電話中聽錯多送沒關係我是怕少送不好意思所以他說多送的 9粒都送給我吃 心想這個老闆還辦公室出租真大方已經給我6粒分同事試吃而多出的9粒也不多給我算錢可能他覺得我很誠實打電話告訴他多送我想天公總是疼憨人我又多了9粒褐藻醣膠免費的鰻頭可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36jrmv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