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契機:夢築單車環島行 2007 0823夢築單車環島遊,內人與我已織了好幾年,可惜都僅止於計劃階段。不是孩子年紀小抽不出身,就是沒適當的長假期,因此到目前為止未曾付諸行動。但即便如此,我膠原蛋白們並未忘記這件事。甚至於三不五時還做著白日夢;那天,騎著單車環遊世界,一起到陌生的國度,浪跡天涯過過吉普賽式流浪生活。 幾天前,在辦公室的走廊公告欄,看到福委舉辦的自行車環島隊員甄選seo公告的大海報。滿腹狐疑地一度以為看走眼,或福委搞錯了;那有這麼正合我意的『好康』事。直到從frank口中獲得證實且已有同仁報名了,才告訴自己:這是千真萬確的事,不是在做夢。欣喜之餘繼之異關鍵字廣告想天開地喃喃自語:如果有幸被甄選上,那不正好實現多年的夢想嗎﹗ 不過,想要實現夢想是有代價的,首先得要通過隊員資格的甄選。得知最後只會有八到十二個人參與這項環島盛事時,在年輕競逐者佔關鍵字行銷多數的比賽,屬於四年級生的我,想要以比較體力的競逐中贏得資格,確實是需要一番努力才有機會。 幸好,一直以來我就有運動習慣。十幾年的慢跑鍛鍊,尚可維持體力不隨年歲增長而太快衰退下來。不網路行銷過,為了讓雙膝能為我服務更長久些,六年前,已放棄較傷膝蓋的跑步,改為強度比較低、動作和緩的瑜珈及太極拳兩項運動。除了取其動作緩慢不激烈外,能鬆弛肌肉、拉拉筋骨增加身體柔軟度是主要原關鍵字排名因。長遠而言,對身體機能的保健,尤勝於激烈的慢跑運動。 光憑平時的運動尚不足以應付長時間騎乘單車對體力消耗的需求。姑且不提將來一天百餘公里的環島行,就以甄選賽來說,須一口氣上坡騎 四酒店經紀公里 ,就是件艱難挑戰了。記得去年七月,公司在蘆洲舉行的家庭日的個人三項鐵人賽,賽前是經過連續三個週末既慢跑又勤騎單車、不停地鍛鍊體力,才得以應付連續 三公里 半的慢跑與來回 二十公里 酒店工作單車競賽的。 得此經驗,首先於例行運動中加入強度加倍的踩腳踏車二十分鐘,以增強腿力。另外跑步機上慢跑二十分鐘,以增加心肺功能與耐力。為了減輕因突然增加運動量導致肌肉痠痛,每回運動結束酒店打工前必定確實做完伸展操。如此努力的目的就是要在甄選賽中脫穎而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r36jrmv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